早就聽聞在中壢市金陵路上有間早餐批發工廠

桃園縣中壢市金陵路245號

自己也很清楚他的點在哪?

不過就是很懶~~住在他百米內的距離

卻未曾光顧過~~呵!可能是消費習慣的不同

我貪快加上住家附近生活機能太好了

五分鐘內的路程就有4間中西式早餐店

所以都是直接買成的~

兩大一小的早餐~一頓下來,兩張紅色小朋友就找零了

這就是現代人的生活吧

從小到大都不入廚房的我,最近為了孩子的健康

還有要省荷包

開始學烹飪料理~~

發現在這個什麼都漲,物價高升~唯獨薪水不長年代

其實下廚料理三餐~一個月下來,其實也可省下不少錢

加上公司警衛大哥的提點~~讓我走入麥典一探究竟

哇~原來早餐店賺很大喔

瞧瞧~他的售價單上的單價~非常的便宜

標價都是一大包的價格~~

本來我以為像是逛超市一樣

自己挑選放入購物籃然後結帳

其實不然因為大多數的東西都是擺在大型冷凍庫裡保存

所以不適合開放入內選購

總言之購買方式是在櫃檯直接給您一張各類食物的估價單

您挑好您要的東西結好帳

店員就會入內取貨點交給您

就是這麼方便

而且一千元在這裡就很好用了

就我買這麼多才910元

所以真的很推薦媽咪可以來這選購

不一定要買多~~我在購買的過程中

也有人特地騎摩托車來買一條吐司或內片

所以不要懶了~~懶!荷包就省不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