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訂婚與結婚宴客的場所都有投影機的提供,害我又有一點技癢,呵呵不對,又想到一些歪點子~婚紗MV,說真的收禮金台的地方因為太忙碌,其實多數人在翻閱婚紗照時都是速速翻完草草結束,所以我希望在入場時先播放入場的MV,原則上內容都是婚紗照欣賞,長度的設計約是兩首歌的長度,配上舒服的音樂,還可以避免店家撥的音樂太俗氣,影響氣氛,真是一舉兩得.

除此,在新郎與新娘入場時,也有額外再準備一份MV,這就是我們的成長故事加上一部分的婚紗,約是一首歌的長度,希望雙方的親友看完我們的故事,可以引起更多的共鳴.

MV的製作,我是買威力導演5的書有含試用光碟,不過功能少少的,想想有的用就不錯囉~而且時間也不夠了,當然除了照片的挑選,文字的敘述也是很重要的,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分享.

新娘:佛說~千年的叩拜,才能畫成今世的一個回眸,

         回眸的心動,成就的一輩子的感動,

         對愛情簡單的我,只想做您的新娘~

新郎: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無喜無悲不成親家.

        相遇霎那的心動,讓我們在人群中看見彼此,

          你,就是我要守護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