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秘方~&霖滴娘跟老公在結婚前同居了三年
一直都沒有避孕.可是也沒有懷孕
到了結婚之後
娘家阿嬤覺得事態嚴重
所以把她秘方拿出來
二錢西洋蔘(粉光蔘)1斤排骨

煮法就像平常燉排骨湯一樣排骨夠爛就OK!!
調味隨個人喜好

至於 要不要加紅棗.枸杞
我們家都沒有加唷!!
可不可以只吃粉光蔘 或者只吃粉光粉 我真的不知道捏>"<

神奇的是~~~~~~
吃完之後 下個月果然開獎

後來到了老大快三歲
我的肚皮一樣又沒有消息
阿嬤又弄了一次
結果又中獎~~~~~~~

今年初不知道怎麼搞
突然懷念起阿嬤的秘方
自己燉了一次
結果現在懷孕17>"<

聽阿嬤說媽也是吃了她的秘方才有了我的
還有我伯母的親戚朋友.只要是我阿嬤知道之後
她就會熱心提供這個秘方.聽說效果不錯
嬤的說法是
因為身體寒.所以不容易著胎(台語)
只要吃點補品. 就很容易懷孕

提供給想生第二胎滴媽咪參考一下嚕(純粹是個人經驗)
正確的"阿嬤的秘方"應該是~~
兩錢"粉光蔘"燉一斤排骨
 

 轉載至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1001360&bid=27&r=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