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12次產檢,已經是39周+3d但是沒有任何的產兆

同事跟客人都說我的胎位沒有降很多

所以短期內似乎寶寶不會那麼快來報到.

預期要開始從12/26日請產假,也因為小寶的產兆延遲順延了,

該不會到1/6公司的尾牙,我都還沒有生吧~~"

醫生叔叔今天量小寶的頭圍已經界10cm體重3500g

這個數據可是量了四次很肯定的答案

且在照超音波的同時,可以清晰的看到小寶的頭不停的轉動

這就是胎頭尚未降到骨盆腔的一個明顯徵兆

因為如果落在骨盆腔,寶寶的頭會卡住,進入產程~子宮的收縮就會頻繁

而我一直沒有產兆的原因,即有可能是因為寶寶頭太大下不到骨盆腔

這些話似乎在暗示我這次的生產可能會不順利

醫生建議我下週找的時間去催生,一旦催生不是自然產就是剖腹

沒有後路可退了~~

同事建議我既然可能會生不出來,那就剖腹不要痛兩次了

可是我心裡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可以自然產

所以我決定要真的痛下決心魔鬼訓練

一天爬50~75層樓梯吧~讓小寶知道媽咪要他出來了

不要在賴皮~也許因為我會腳鐵腿

但還是要賭一賭,看看可不可以這幾天就破水生寶寶去~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