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看過小寶剛出生的樣子

一定會嫌他皮膚怎麼又黑又紅

是不是媽咪在孕期吃太多醬油了

這真是冤枉阿~~

我幾乎沒碰醬油但是孩子生出來後

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夠白

加上頭髮又不夠茂密,一度親朋好友都認為小寶以後會禿頭

雖然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讓我不禁擔心起來

我安慰自己哪有禿頭的嬰兒,他只是長的比較慢而已

媽咪與爸比認為小寶是世界上最可愛漂亮的

上網爬文很多媽咪都說出生皮膚黑紅的寶寶

一般在六個月內都會慢慢變白

甚至會比一般人的皮膚還白皙

除非真的是黑肉底的

而我自己就是一個很清楚的例子

外婆說媽咪小時候出生時因為又紅又黑~親戚都說我是"黑豆蕃仔"(台語)

不過長大後我也是皮膚也不黑而且爸比的皮膚亦同

唯一慶幸的是小寶有一雙非常大的眼睛與高挺的鼻子

黑瞳孔很大,眼神又活靈活現的

為了彌補黑的遺憾,媽咪開始每天吃珍珠粉而且早晚吃

不知道是時候到了還是珍珠粉真的有效

過了兩個月,小寶的皮膚漸漸變白晰粉嫩,額頭的頭髮也漸漸茂密

轉眼間小寶醜小鴨變天鵝了

看現在的小寶一定無法料法先前的樣子

所以說寶寶真的是會變變變

比超級變變變還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