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視訊的畫面)

回到工作崗位轉眼已經一個月了

看來我的周末媽咪做的還滿襯職的

小寶沒有因為一周只有兩天的相處,就把最愛他的媽咪給忘了

有時打電話回家,爸媽會把電話給寶寶聽

沒想到不聽則已,一聽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電話掛掉後狂哭,因為他想媽媽了

其實,媽咪在回來工作的前一晚,就因為太想小寶而失眠

隔天就吵著爸比要買網路攝影機要看小寶

我們買的是Microsoft  LifeCam VX-3000

這款是兼具麥克風的功能還可以調鏡頭的焦距

價格合理又很實用,畫面很清晰

就這樣買了兩台,一台擺在娘家一台在我們這

小寶可以看到我也能聽到我的聲音,我也可以看到小寶藉此跟家人了解寶寶的狀況

初開始小寶看電腦螢幕畫面會怕怕的

因為媽咪出現在那但又碰觸不到

往往小寶看的都是那台引起他好其心的網路攝影機而非電腦螢幕

所以您會發現此時小寶的臉多是正面因為他看的是網路攝影機

且通常看個5分鐘小寶就坐不住了,開始哭哭了

不過經過四週的訓練,現在小寶已經漸漸習慣了

現在可以直視電腦螢幕看著我15分鐘(所以臉會是側面,因為他正看著螢幕中的媽咪)

也會對著螢幕頻頻微笑

真是很大的進步,藉由這樣的方式安撫平日無法抱小寶的遺憾

看爸媽把小寶照顧的很好,實在很安心.

這是剛剛回工作崗位的msn視訊畫面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