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今年是我第一次升格當媽咪過母親節

奶奶和外婆升級過阿嬤節

媽咪還特地幫小寶作了小禮物~精緻明信片型卡片

分別給奶奶和外婆當母親節禮物

希望她們看到可愛的小寶照片能天天開心,永保青春

話說今年是我的第一次母親節,看看鏡子裡頭的自己

很得意~美麗的媽媽(哈哈~不化妝就很美)

從生產完到現在已經四個半月,身材已經恢復的差不多還剩幾公斤掛身上

小腹已經整個平坦不少,也有腰的身材囉

小阿姨還誇媽咪剪個劉海帶個髮箍的樣子

一點都看不出來像是有一個寶寶的媽咪

這真是母親節最好的安慰~~(好善意的謊言阿~不過我很喜歡)

自從生完寶寶後,很多人說我皮膚變的很好也很白皙

銀行客人們也說我變的更漂亮了

不過小阿姨說媽咪我現在不可以用漂亮形容~只有光輝

母親的光輝與慈祥

大阿姨的同事更是猛~竟然說媽咪之前很殺~殺氣很重,現在比較慈祥,

呵呵~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的形容詞

不論是殺很大還是身後萬丈光芒

我都堅持我要做小寶的氣質美女媽咪.

 

回到主題,今天是母親節~小寶還小沒法畫圖或送小禮物給媽咪

媽咪先讓你欠著,明年的母親節要一起補給媽咪喔

ps:阿姨反映小寶很早約三個半月時就會叫mama,這樣可以當作母親節禮物嗎?

wowowo~好啦免強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