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快要變成母乳親善大使了@@

說這句話,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的關係,公司現在慢慢開始流行母乳哺育的風潮

雖然作第一人總是最累的,

當初也想過月子完回去上班如果還繼續餵母乳的話,會不會被同事笑話

重點也沒有場地,每天都要跟時間賽跑窩在女廁裡擠ㄚ擠 

幸好同事們都很體諒,兩間女廁願意一間給我佔用

在午休時間上也願意在30分鐘外多給我一些時間

真的很感謝她們的體諒讓我的母乳之路可以堅持下去

當然家人也是很重要的,都全數支持我

因為我看過太多文章很多長輩都有迷思讓媽咪們的哺育中斷

認為母乳不好,配方奶最好了~~可以養的白白胖胖的

事實證明母奶也是可以養的白白胖胖~不是肉餅臉加虛胖喔

且餵母奶的寶寶在發展上也都有不錯的表現

我們家的小寶就是最好的證明,

同事們看我把小寶養的很好,又格外的聰明

紛紛效法開始餵母奶了~(其實我都有灌輸他們餵母奶的好處)

這是我餵母奶到現在五個多月來第一次這麼得意

希望她們也可以堅持下去

像我一樣用母奶寫日記的日子

回想一下這段日子總共用掉了近300個母乳袋(星期五六日不算在內)

真是可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