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到babyhome媽咪發牢騷,說自從婚後,尤起是寶寶誕生後

幾乎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寶寶與家庭,同學.朋友.同事的聚會鮮少出現,

已快被週遭的夥伴下通緝令了.這份甜蜜的負荷是單身朋友們很難了解的

除了時間被壓縮外,我想我的金錢也被壓縮了

此話何說???花錢的第一立場不在是自己而是寶寶~幫弟弟買東西,買民生用品.玩具.書籍

買弟弟的東西,媽咪我不會手軟,但不意味我會膩愛他,是有原則的

我會在他應該學習的階段前,提早先購入玩具或書籍

多半是趁著新品折扣期間或網拍有良品二手優惠價時

所以幾乎每個月都會添購新的玩具或書,而我最愛的玩具是費雪系列的玩具

這款的玩具多為聲光效果很能引起小小孩的興趣,學習的效果也很好喔

但是他的價格不便宜,畢竟是舶來品,弟弟有很多費雪玩具,

有些是全新有些是租的更有些是二手,不論玩具的來源是那一種,都讓弟弟玩的很開心

現在我先分享一下一歲內的寶貝可以玩的大型費雪玩具

以下是弟弟玩具使用的時程表,

1.費雪-踢踢摩天輪樂園@健力架

從三個月大就開始玩了,剛開始超愛的,每天都要踢踢個幾次,

此時這個玩具可以消耗小寶寶的一些體力晚上更好睡

因為腿腿有在踢,所以練的很有力喔.大概玩到五個月大就不太想要踢踢了

可以先收起來等10個月大時在拿出可以玩別的方式.



下面是弟弟三個月大玩的文章

http://blog.xuite.net/baroque.chen/magichouse/23303411

2.費雪-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費雪 輕巧健步車/彈跳車

五個月的寶寶已經會翻身和稍為坐,脖子也硬了

您可以讓他玩這類的玩具應該會超愛的,不過我是買費雪 輕巧健步車/彈跳車

功能是一樣的只是熱帶雨林比較花俏,我家弟弟玩彈跳踏步車足足玩了五個多月

直到快12個月大才沒有玩,此款是小寶最愛的玩具之一.

不過媽咪我實在也很想讓弟弟玩熱帶雨林但玩具單價很高

所以我是用租的,不過我太晚租,在弟弟11個月大時租一個月回來玩

此時弟弟已經非常會爬,長爬上爬下怎會願意被圈住在熱帶雨林跳跳樂裡

所以非常不喜歡被大人放進去玩,常常會抗拒,所以才租一個月就無疾而終



3.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這款玩具在小寶四個月大時就買了,不過弟弟一直不會玩

可能是玩過摩天輪後,發現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下面的玩偶互動效果沒有它好

一直到約8個月大,弟弟突然又開始玩起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

因為媽咪把它調成坐式後,弟弟可以在它上面跨來跨去

三不五時就會去按一下鍵盤聽音樂,由於音樂好聽,弟弟一天都會按上好多次

現在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反而吃香喔,這款遊戲沉寂了很久才復活

我相信它可以陪弟弟很久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