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我拋下了讀書,瞞著爸比偷偷溜出去shopping

好久沒有買的這麼爽快了,這麼阿殺力.

上次中壢家族揪團沒跟到心裡十分飲恨

對淘叔叔難忘,它是小朋友的天堂

它究竟是什麼樣子?

傳聞是一間鐵皮屋,位在66號快速道路下,要有教師證才有打折

依據這些訊息所拼湊出來的畫面~~大賣場~~

實在抵不住好奇與購買慾,媽咪今天豁出去就算回家被念也要一圓好奇心

出門前媽咪我已經有先做過功課,把想要採買的玩具一一列表

並且早已在網拍上詢價過,單上的價錢絕對是網路上最便宜價格

帶著我的小抄開開心心依據家族媽咪的道路指引出發了

 


果真跟傳聞中一樣耶,真的是間很大的鐵皮屋,分上下兩層

一樓是運輸貨品的貨車集散地

二樓是各項文具用品.玩具所在地

迫不及待上樓囉~~我想我是今天家族中第一個到"淘叔叔"的人

放眼望去就只有三個營業人員在上貨整理

其中一個營業人員非常有禮貌上前打招呼

並詢問我有否來過,是否知道購物方式

一無所知的我,當然趕忙請教

原來真的要持教師證才有折扣才可以依批發價記帳

且結帳完實際付款金額須在1000元以上,才符合遊戲規則.

而這個批發價大多是零售價的5折居多,有些還會低於五折

 


至於如何看價格,這就有點學問了

先找出貼標,細看上面會有所有數字

1.品名下方的條碼~代表批發價

------->其中第一碼後面至#前面的數字就代表批發價格

2.標籤右下角的條碼~代表零售價

------->斜線前面的數字,就是零售價格

 


~真的差很多耶,拿起我的小抄比一比,

淘叔叔的商品價格,比我的網路最低價還低.

若以網拍低價是180元的商品來說大約每樣商品都還在便宜20-30元左右

商品價差積少成多,再加上無須運費,這樣一來一往下來,預估可以便宜上百元

媽咪我買到太開心,不知不覺挑了19樣商品

(其中兩件是目前家族網購的熱門商品-打地鼠&學習機)

您猜猜我花了多少錢呢

沒錯,就是您上面看到那張照片,50cc上面滿載就是我的戰利品

差一點就回不來,因為超過負荷已經堆在不能在高(幸好珊媽咪幫我,不然糗大了)

車廂也是塞滿玩具,路上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是衣服批發商.

 


~~滿滿鋪滿在落地窗的一堆玩具

偷偷告訴您,我花了1250元左右吧.

其中應該有2/3是電子聲光的玩具.真是太划算了

這次的購物結交到好幾位漂亮親切的媽咪,

我買的玩具中有很多都是她們家小朋友曾經玩過的

反應算熱烈,小寶貝都很喜歡

這樣的保證讓我更有信心,

我想我家的小寶一樣會非常愛我購買的玩具的,cccc.

ps:凡事只要是電子商品結完帳後,店員都會請您到旁邊的台子測試

測試完畢沒有問題,一旦帶出去就不行退貨囉

所以在忙都要撥個控好好測試一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最想買的玩具,還是沒有買到

寶貝的多功能六面15合一聲光智慧寶盒

不過真的很滿足,因為跟店面比真的便宜近千元囉.



 

 網路上淘淑叔文章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4fun/1717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