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寶很喜歡喊我"大姐"."姐姐"或是"姐耶"

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外頭,小傢伙都照叫無誤.

聽來應該要高興還是無言呢?

以前有人在網路上發言說兩歲多的小寶貝

會叫自己爸爸為"老公".或是稱媽媽為"老婆"的文章

那時我只覺得好笑,現在發生在自己身上一點都不好玩

雖然媽咪我保養的還不錯,看起來才二十七.八歲

但還是沒有幼齒到當姐姐的樣子...叫小阿姨還差不多

所以是聽爽的,實際還是很尷尬.

為什麼弟弟會這樣叫媽咪呢?

還不跟著大小阿姨叫的~~

在外婆家大小阿姨都稱呼媽咪是"大姐"."姐耶"

弟弟就跟著叫了~他覺得很好玩.

不過您問他誰是媽咪,他還是清楚的

只是很愛跟著亂~~一起叫我"姐耶"

算了~~過一陣子,弟弟覺得沒有新鮮感,也許又會改回來叫我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