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弟弟之前也有夢過,印象深刻
記得有一個是場景在醫院
醫生說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
但是我的直覺是每個月都來怎會呢?
接著照超音波,醫生說是雙胞胎
喔~~不不不!旁邊來有一個小點點
是三胞胎,不過這個小點點的成長比較慢要注意
我心想怎有可能?就醒了

另外一次就是
我躺在床上,看到我旁邊有一個很漂亮的大眼睛嬰兒
那時我嚇到了,心想就這樣躺在我旁邊
萬一被我壓到窒息怎辦?就醒了

不過旁邊有大眼嬰兒的這個夢做沒多久我就懷了小寶
那時我還跟我老公和家人講,寶寶是一個很漂亮的寶寶,眼睛很大喔
沒人理我,後來小寶生下來後眼睛一直瞇瞇著張不太開,
弟弟的眼睛約三天的時間才全部張開.
真的就是如夢裡一樣,是個很漂亮大眼睛的嬰兒.

最近,我想要二寶
約上週吧,我做了一個夢
我看到我家小寶旁邊站了一個跟他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小孩
不過是迷你版的,就是小寶的小一號
接著場景換成爸比.小寶.迷你版小寶 三人一字排開在我面前
我看到後就笑醒了,因為三個人一模一樣ㄚ.

不過我家小寶最近一直跟我喊妹妹和小貝.
是小寶要幫我帶弟弟或妹妹來了嗎?
很期待,如果跟小寶一樣的小孩,應該也是超Q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