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在公司,無論是來行的客人或巡邏的員警看到我

都會囔囔著說:肚子這麼大了,怎麼還要站服務引導員

                叫您們襄理趕快讓您請產假去

不知不覺中我也覺得我的肚子似乎很大該去生產了

但每次去婦幼醫院產檢,明明我的肚子就還好阿

如果說這是懷孕已屆生產的肚子,那醫院裡的媽咪大概是懷雙胞胎吧

算了~~不管怎麼說都是出自關心,所以我也很高興

不過看看我換掉上班穿的制式孕婦裝,換回我的便衣孕婦服

是不是青春洋溢許多,且肚子看起來真的不大~

每當我穿便服時,都會有人說

怎麼現在的孕婦裝這麼可愛和漂亮

聽得我心情很好,寶寶也會感受到的

所以我要趁著現在大肚子時, 多拍點照片留念

不然,應該沒有三寶可以讓我再回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