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小孩子看得到尚未懷孕媽媽肚子裡孩子的性別嗎?

有些人相信? 有些人認為這是怪力亂神

不過我的周遭就有個妹妹很靈

她是我好朋友的姪女~~現在讀幼稚園

從小到大只要她看對方的肚子說出來的寶寶性別

幾乎有80%的準確率

連我第二胎的性別也被她講得準準的~~實在不得不相信

神奇的事情近期也發生在我家

那就是我家哥哥~小寶

他在大阿姨結婚那天居然與出驚人的問

大阿姨您肚子裡是不是有什麼? 是寶寶嗎?

這可讓很多人驚嚇~包括媽咪我

不過我要澄清我從來沒有教過他這個

所以當時也當他在開玩笑,

叫他不可以講這樣的話,尤其是對未結婚的女性

因為這樣很失禮~~沒禮貌的行為

日子過了兩周,我要去竹蓮寺還願(先前有去求子)

問她要不要順道去祈福~順利有個龍寶

那天小寶又語出驚人的說

大阿姨的肚子裡有個X妹妹,媽媽的肚子裡有個white妹妹

做媽媽得我心想~小寶真是皮蛋,最近怎麼近是講些莫名其妙的話

順利的拜完接著大妹就出國去蜜月了

這周五晚間傳來一張超音圖照片~~這是我的寶寶

誰阿~~小妹回答說是二姐,她說她懷孕了

我和小妹都不可置信,

反算回去大妹應該在洞房花燭夜那天應該就中獎了

那也太厲害了~~現在就接著等是不是真的是個女寶寶

那我也要小心囉~~如果小寶真的看得到那我是不是還會有第三個寶呢?

=

=

=

=

=

=

=

=

=

=

因為拜完竹蓮寺那天回來,小寶很正經得跟媽咪我說

大阿姨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了~~改口了

我們家應該有三個小孩,我還有一個"漂亮"妹妹

這小子竟然會用"漂亮"的字眼

真的是通靈耶~~可怕

那是不是代表,小寶貝就快找上我了

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真的想要一個女兒

不過如果真得來報到,也要說服爸比接受

因為爸比的計畫就只有兩個孩子

算了˙~~我已經把狀況轉訴給爸比

如果他自己不小心~~那我們就高興的歡迎她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