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公的認識是大學時代就是同學了,一路走來彼此都互相砥礪切磋,由於兩個人性格上都滿務實的,呵呵~~所以當我們確認訂下終身時,並沒有另人傾心動人的求婚辭,更矇提花束與戒子了,什麼都沒有,小喵我就被套牢了,真是莫名其妙就身為陳太太了~頭暈目眩

 

雖然我的好朋友們都很替我惋惜,身為一個美女,立志嫁入豪門,更希望有一個世紀婚禮,一直以來都是以此為志,但是我只能說愛情來了,原則都可以變成廢紙的,我的大喵雖然不是什麼達官顯要,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會是一支績優股,我可以預見我們的未來,相信只要肯努力,五子登科就近在眼前了~*

愛的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