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長輩們常說,娶了老婆以後,都是聽太太的話的人,叫做『妻奴』。文獻上,似乎沒有說到買了房子,會不會變成屋奴~*CCC扯遠了,不過,它們有一個共通性,就是難以決定的抉擇。  交出來

這話怎麼說呢?舉個例子,『愛情是結婚的墳墓』您選擇了結婚就必須要放棄掉外面花花世界,從此對另一半從一而終,這個犧牲很大吧!您說這不需要很大的勇氣嗎?買房子的道理也很接近,一旦您接手了,就會陷入負債二十年的魔咒,不知道哪一天才可以提早解脫。

當然,買房子也是有好處的地方,它讓您有個落腳的地方,讓身心靈可以好好充電,而那歸屬感更是無法取代,更加強心中的那一份穩定安定的感覺。而自己的房子與租的房子相比,自己的真的會格外的愛惜。

而我也不例外,買了透天四樓半別墅,就像中了魔咒~錢都花光光了。在搬入前,只簡單作作窗簾與電燈還有主要房間的冷氣,就匆忙入住,淚奔

現在的家裡雖然空無一物,不過我期待來年~嘿嘿~等我存夠了錢,就可以像醜小鴨變天鵝,不~~應該說是毛毛蟲蛻變成蝴蝶,讓我的小屋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MAGIC HOUSE!

這是MAGIC HOUSE的初步構圖~~完美計劃

呵呵,這是我亂畫的構想→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