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婚紗照外拍日~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好期待喔!今天約好8點要到新竹的京華拍照,前幾天颱風跑來搗蛋,竟然8/8日來個寶發颱風,8/10又來個莎美颱風.短短三天竟然有三個颱風環視台灣,形成自然界的怪現象,不過還好在8/11日竟然無風無雨颱風都走光了,該說是我們面子太大了,連颱風都跑來祝賀,幸好瞎操心一場,鬧劇一齣,終於可以安心的拍照了.

今天起個大早5點就起床,不過前一晚因為太緊張,竟然到凌晨一點多才睡 ,真擔心會不會帶著黑眼圈入鏡,還有皮膚上不了妝,儘快r急救一下在換裝完畢趕緊再敷一片面膜,希望可以替我的肌膚加一點分數.好不容易搞定所有的行頭,趕緊去買個早餐在車上吃,因為聽說拍照時因為上妝關係未防脫妝都會儘量避免喝水與吃東西,還有一般拍完外景才會回棚內午餐,往往都很晚了,所以一定要吃早餐因為這可能是這天最豐富的一餐,千萬別忘ㄛ.約到8點就已經到達目的地~京華,一見到化妝師LINDA,就看到她手上有一疊資料,呵呵~原來我的企劃書她收到了,而且該準備的裝飾品與配備均已備齊,很快的溝通完就著手化妝了,不過,我對這樣的妝還真不習慣,因為就真的像大明星要辦演唱會一樣,長捲俏的捷毛、白皙的皮膚、煙燻的眼妝,搭配梳兩邊髮髻穿黃綠色漸層澎裙禮服.,呵呵~頓時間我覺得我像一尊洋娃娃,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不過待我轉過頭來,可真是吃驚,因為我們家的男主角SETO過後,還真的是非常帥(在我的心中拉)~以後大家就可以看看是不是如我所說"帥".

整裝化粧完畢,到停車場與攝影師麟SIR與助理小霆會合,麟SIR開著婚紗公司的休旅車一行人包括LINDA,立即前往目的地拍攝,不過其實那一天天氣不錯雖有陽光但沒有藍天,攝影師曾一度建議我擇日在拍外景, 先拍內景,但是考量到化妝費.安瓶費,還有時間,所以還是決定就以這樣的風格拍了.

第 一站~新埔秘密基地草原,這裡有森林與一望無盡的草原,號稱是京華的秘密基地,在這我總共換了兩套禮服拍攝,前後分別是黃綠色禮服與白色圓裙禮服,一開始拍起照來,總是聶手聶腳,笑的不忠肯,不過漸漸的麟SIR帶出氣氛,我們的動作就越來越靈活,慢慢的覺得這是一場遊戲.

第二站~南寮路邊的一個公園,其實來這之前中間有經過一個小小的蓮花池,也有跑下去拍個幾張,回到正題,這個地點雖然是個無名的小公園,但是景緻非常的美,有濃蔭的綠地還有嵾天的松樹搭配著白色的回廊,還滿詩情畫意,在這繼上套的白色圓裙禮服後,接著是蛋糕裙禮服上場,這套禮服可以兩穿,脫掉下面的裙襬可以變成短禮服,呵呵~就有七套禮服囉.

第三站~金城湖,這個地點是後來臨時改的,因為天候不佳可能無法看到夕陽,所以南寮的行程就被取代了,不過這個地方也很好玩,因為有大橋還有護城河,堤防外是海,所以可以拍攝湖泊.沙灘.大橋的景觀,這在也耗掉麟SIR不少的底片,拍到這時,都是憑感覺,哪邊風景漂亮就往哪靠去..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棚內時間了,回到晶華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事,這時大伙才開始午餐,各各餓昏頭,瘋狂扒飯吃,不一回ㄦ,就又開始剩餘的三套禮服拍攝,這段時間造型師都是全程跟著幫我換不同的妝與造形,因為頭髮經過一整天的造型上膠已經失去捲度,她還特地幫我重上捲子因為待回的造型頭髮會放下來,還記得正個拍攝完畢已經是晚上快8:30的事囉,不過這樣還沒有結束,隨後造型師溫柔的幫我們卸妝,並教導我們回家要敷一下臉,頭髮要用潤絲精先潤完在洗比較不傷髮質,身體的部份也要確實使用卸妝油處理,不然身上的水粉如果不清洗乾淨可是會長痘痘的,一聽完總感覺回家才是忙碌的開始,趕快收拾收拾,回家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