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也奇怪,8/19在京華挑婚紗照毛片時,就是怎麼看都不順眼,還大鬧一頓,害我的婚紗秘書俞臻當晚都不敢過來跟我說話,一直到我要離開才過來寒喧一下,表示今天太忙一直沒來服務我,真是抱歉.不過我回到家裡在看一下毛片檔,呵呵~~其實還不錯,那為什麼我那天硬要雞蛋裡挑骨頭,就不得而知了.

接下來,我問過秘書,數位美編婚紗的製作大約要6~8週的時間較為理想,通常會修改2~3次滿意才會封訂,但因為我9/24就要訂婚了,我很希望訂婚時可以跟親友分享我的婚紗照,於是我提出一個不合理的要求,我希望她可以在9/19日前把婚紗相本給我,一開始京華表示困難,不過因為我態度強硬,加上有上次不好的紀錄,最後,她們低頭了,表示如果來不及會在訂婚前宅急便寄給我,郵資婚紗公司會付,這時我才滿意.

ps:在此之前8/29有先看過毛片修改後的圖,不過因我沒有什麼大瑕疵,所以原則上沒有多大的變化.

第一次數位美編婚紗照校訂~9/3日

俞臻拿出初步編排的美編照片給我們瀏覽,當然慎重起見,我這次還是找了我親愛的兩個妹妹同行,希望藉由多人的眼光,把東西做到最好,而不失所望,京華的技術真的也不錯,70組是做24張全開,共48頁,裡面僅有4~6頁是我們覺得還可以在改進的,其他的all pass,俞臻拿出一支紅色蠟筆,便把我們的意見直接寫在上面,呵呵~~這次的要求還有請她可不可以把我的瞳孔眼色調淡一點,不然~~~~ya,她答應了.

第二次數位美編婚紗照校訂~9/9日

今天進行第二次的校對,不過說真的好像改出來的,有幾張還是沒有第一次好,於是我們是一部分用新的,一部分還是改為原本的設計,而這次確認ok的全開底稿是不可以畫的,因為這些沒有問題的美編稿,是日後要直接護膜上去,是婚紗照前身.~~驚訝吧,所以要小心一點看,避免指紋留在上面喔.

這是美編的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