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喜餅挑選~~它可是有一段隆長的故事分享.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到《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

    作者:謝爾.希爾弗斯坦

  還記得這套書是老公與我認識時,買給我看的,由於我不喜歡看

  太多文字的內容,他總是會花心思去找一些好讀物與我分享,

  記得才翻開第一頁,我就深深地喜歡上失落的一角。謝爾希

  爾弗斯坦的表達方式很棒,雖然只用幾條線,但卻道盡了你我

  的感受。我們可能是一個缺角的圓、一個缺圓的角,在人生

  的路上尋尋覓覓,卻始終遇到一些「狀況」讓自己有些氣餒

 ,有些感傷。在人生路上如缺角的你我,滾來滾去只為了找

  到適合自己的那一角。我們辛苦了這麼久,愛情也是,親情

  也是,友情也是……感覺好像永遠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

  一角到底在哪裡?也許找到了,但是那不屬於自己;也許找

  到了,但是自己卻不屬於那一角。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不過

  卻也因此在這一路上才感受特別美好,生命更加豐富。

  這一套書給我很大的啟示,說真的~~人一輩子都在尋找自己

  適合的一伴我體悟到,缺陷和圓滿其實是一體的兩面,
  沒有缺陷,生活反而不夠完整,
  因為看見了失落,生命才有了重量。
  ……
這是一本啟示我勇於尋找自身旅程和愛的好書。

  所以當我再選擇喜餅,我看到禮坊的夏堤耶系列.
  我已經決定是它..

  更細部的內容~~~~一般挑起喜餅不喜歡底盒有墊高的,因為這

  樣有餅乾虛增的感覺,不過這一款雖有墊高一點點.不過它又20

  種口味,餅乾數約也很可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