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們的動作很快,才第四天就跟我要臥室的床頭櫃設計平面圖,
因為和室的天花板幾乎已完工,而主臥的衣櫥大致上雛型也做出來了,
為了讓進度順暢,呂師傅在處理新物件的前一天
一定會先跟我要下一個進度的說明與平面圖.
畢竟,不好好溝通拆掉重新作是既耗時間又浪費物料的賠本生意,
師傅們都這麼認真,當然我也不可以輸給他們.
我的床頭櫃設計,主要是收納為主作考量,加上我們家的面寬有5.4米
所以犧牲一點的主臥的長度來換取收納,不至於會讓空間變的太狹隘.
而且這片床頭設計,還有一個功能,就是要擺設投影機.
在我們家的最初設計想法中是有規劃兩套的視聽設備,
一套放客廳,另一套是擺在主臥的.
同時都要具備電動布幕.投影機與5.1聲道的家庭劇院.
呵呵~~會不會太豪華阿~~
我又沒有說一定是現在就要買齊兩套的設備.
有這個想法,就要先做規劃,
於是我找呂師傅洽談,告訴他我要架設視聽室的想法
請他協助我在規畫線路的安排上,預留管道與插座,
方便我日後擺設家庭劇院時,不需要做到二次施工的狀況.

這是前三天的施工細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