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公在出門上班之前就先把照片的內容給呂師傅看,
他馬上吩咐包子與小明師傅幫我重新處理,
由於因為弧度的取捨每個人的美感不一致,
為了避免又重蹈覆轍,呂師傅先暫緩這個天花板的進度
先從和室天花板施工,這次他格外的小心,
師傅知道我不太好伺候,從此之後任何施工,
都會跟我要平面圖,在三跟我確認過樣式,才開始處理.
而我也不敢再怠惰,晚上回到家
馬上趕工,還好我有美工的底子,可以利用windows的小畫家
畫畫簡單的平面圖,雖然沒有設計師所畫那麼的精緻
但是給師父看已經綽綽有餘.
呵呵~重點是師傅們也看的懂我的塗鴉。
瞧我得意的很呢?各位不知道是不是也看的懂呢?

 這個是衣櫥,不知大家看出來了沒,衣櫥的內裝,有點仿系統家具的內裝,我告知師傅我要系統家具的感覺,他們馬上可以了解,隨即幫我量好尺寸,訂拉籃和木格收納抽屜.他們表示系統的收納都有固定的尺寸,訂回來之後其他就是木工處理配合,基本上要做出與型錄上一樣的系統衣櫃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