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說出,
我的MAGIC HOUSE,我要兩套家庭劇院嗎?
一套擺主臥,一套擺客廳,兩個配備均要有
5.1聲道喇吧.電動布幕與投影機~~~*
雖然後來我有埋下伏筆,說不會一次購足,
不過我會慢慢完成的夢想的.
目前確定的第一組劇院配備為 :
B&W音響.+ MARANTZ+106”SPUERSEIMON電動布幕+OPTOMA HD70
選定的喇吧顏色是黑色的,
我"非常"不喜歡"黑色",但是因為老公喜歡@@.
而因為這樣一整組下來,實在花太花錢,
超過預算太多,根本不算陽春的劇院,已經算是小豪華的等級.
暫時沒有預算買第二組,
不過,我們有一些最初的草圖計畫,提供給需要家庭劇院規劃的人參考


我的客廳整個風格是走歐式新古典風格,色系是明亮偏白的色調.
有挑定雅瑟的S-520鋼琴烤漆喇吧買五支作主要的喇吧.
它的尺寸不大,質感很好
加上評價也不錯,是屬於俗有大碗型的商品
價格不貴一組2支喇吧大概.4900
但這是因為要配合我的裝潢風格,老公才建議這一組.
另外一個考量是小喵我很愛唱歌,
所以老公建議我挑BOSE的喇吧~~
因為多數的好樂迪OR錢櫃的喇吧,都是挑這個牌子的.
的確,我娘家的卡拉OK設備的喇吧,就是BOSE的


唱出來就是有KTV的感覺.
不過BOSE的喇吧,都是擺橫向的,顏色多是黑色.
我就是不喜歡黑色,但我又愛唱歌,讓我一直很難取捨.
因為要有KTV的功能,還需要多購一台專業卡拉ok點歌機硬碟
又是依筆額外的開銷,所以想想算了.
忙完一週,周末可以在家裡看看電影就已經很享受,唱歌的機率似乎不高,
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PS: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AHOO拍賣
輸入關鍵字 “卡拉OK 硬碟’ ,可以看多很多這方面的商品.
對了,我以上介紹的喇吧,因為都滿小支
所以,我們是裝潢時,考量前後聲道4支吊掛起來,可以省空間.
BUT,說真的,老公還是喜歡落地的喇吧
因為他認為這樣比較大方且氣派.
戰爭的結果,我敗北了,所以只好放棄,買了B&W的喇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