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把投影機當電視機用,那該多好阿~~~

目前確定的第一組劇院配備為 :
B&W音響.+ MARANTZ+106”SPUERSEIMON電動布幕+OPTOMA HD70
選定的喇吧顏色是黑色的,
不過,各位看官似乎發現一個疑點,就是沒有電視
嘿嘿~~我想要42”的液晶電視拉,
所以目前還在等降價,或賣場週年慶,
譬如打的79折或買千送百時,在行動吧.
這樣價差差滿多了喔~*
自從有老哥家用投影機看電影的經驗,
我就一直期待,用這套家庭劇院看電影OR打電動
106”的畫面耶,想到就興奮不已.
所以我們也把歪腦經動到投機影上.
如果可以用投影機看第四台電視節目該有多好ㄚ.
不過因為第四台的解析度不夠,加上訊號不夠強
畫面的顆粒會比較大,應該是比較難克服的問題.
其實我們有試過用電腦主機裡面有電視卡去搭配投影機
把第四台的畫面投放到106吋的布幕上
畫面效果還可以,遠看OK近看就是會一格一格.因為放的太大了
不過對我們這種要求畫面品質要好的,
當然是不及格,
查訪過網路上的資料和店家的建議是可以買比較好的電視盒來試試看.


不知道有沒有店家願意現場讓我們試試看
如果畫質OK,這筆錢是可以投資的.
不過還沒有找到願意讓我試播的.
算了,我6月再去PCHOME訂購一台好一點的電視盒回來玩玩看
如果還是不符合預期,就把它退回.
期待我的試驗發表吧~~~*

http://taiwan.chtsai.org/2006/07/01/touyingji_dianshihe_yu_jiating_juyuan/

這是有組過的網友發表的文章,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