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前電視壁板的平面圖~~~
看到雜誌上美美的立體造型壁板
也曾經一度想把這樣棒的設計加入我的家中
不過經過估價,發現凡是只要立體造型的木作
價格一定特別貴,除非裝潢預算高
不然估價單第一項被刪除的
這種無實質作用,單純是漂亮因素的木作
一定是首選~~~
但是我真的好想在前方做個修飾
而不是單純的一面白牆
經過與師傅在三的商量,
他建議我做平面造型的壁板,
儘量不要太花俏,選擇不要太貴的版材裝飾
這樣一面簡單的造型牆可將價格壓在
14000~16000之間可以完成
我的心又開始動搖
接著,我又詢問我同事家的客廳後造型壁板的版材


師傅一看就搖頭說,這是亂紋版
一小塊就要價上千元,
如果要用此裝飾,要有加價的心理準備
唉呦~~又被潑冷水
我的熱情都快被錢錢錢給搞砸了
最後,我直接問師父最便宜的素材是什麼?
答案是玻璃~~~
就決定是它了,因為這樣素材是唯一不會被加價的.
我要大量運用它在我的設計裡
相信我一定可以賦予玻璃新的生命的.
有了師傅提供的這些線索,
我開始著手畫主臥的電視壁板平面圖
要平面但是又要有點不一樣
我畫出這樣的圖,
呵呵~~~確實很平面吧,
它的重點是利用色塊來配色搭配出不同的味道
兩側在作間接的藍色燈光,
可以增加主臥的氣氛
很難想像阿,好吧~~那就拭目以待
看看小貓咪這張簡易平面圖後續的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