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與小明師傅今天已經悄悄的把床頭櫃收納的九宮格組起來了,
看起來還不錯啦,心想這筆錢總算花的值得.
這一面牆的床頭上下櫃收納可是整整花了我五萬元代價.
這櫃子所用的版材還滿厚的,
一樣是使用白楓木的木材
很漂亮吧~刺眼~我拍照還會反光ㄟ.
真高興,以後不擔心東西沒地方放囉.


鏡頭轉到前方的電視造型壁板~
這個木作我特別期待,
因為我的平面圖好像看起來沒有什麼特色.
不過我認為它完工應該會很好看~我是這麼認為拉
我可是它的原創設計師,當然要挺自己的作品到底囉.
就不知道師傅們可不可以感受到我的設計的精髓.
到目前為此,還沒有出過第二次包,
床頭櫃的雛型看起來,應該是與平面圖相差無幾
而電視壁板也有6分的相似度出來的.
沒有脫離我的設計,忠於我的平面圖的施工.


這個電視壁板可是花了我很多工夫喔.
因為必須預留音響管線的通道.電動布幕的木盒與專用插座
上網蒐集許多相關的數據給師父


才可以力求未來裝置時不會尺寸不合.
說到預留音響管線通道,
本來師傅幫我留一般的1.5吋水管
當我告知師父不夠.,因為接頭無法通過時
師父還無法理解大小
我用印表機的接頭形容時才恍然大悟,
So de su ga~~~~~~有這麼大喔.
除此,專業的音響線其實有像蟒蛇這摩粗,
真的不能小看,不然全部做白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