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請調中壢分行成功”,當這句話從經理口中說出時,
心中有微微的落寞,似乎沒有想像中的雀躍,
才真正發現,其實自己還是很割捨不下這個地方的.
來到內湖總行已經1385的日子,
從當初的新人到現在的人人呼之的學姊,
也歷經了公司的合併與整頓,
單位裡的每一個人一起歷經人力最困乏的日子
想到日後無法在與他們共事,
不禁有淡淡的憂傷.
提出請調的意願,其實一直以來都在猶豫中
但人都是有惰性的,都擔心失去眼前的利益
說穿了還不是害怕到分行萬一無法達成業績
或成功的適應分行的生態,就必須離職另起爐灶.
所以這個念頭,從婚前猶豫到婚後,
看到同行的好友懷孕通車十分辛苦
還有看到先生為了我每天必須早起接送我到火車站
整日操勞因我而枯萎.
種種的因素,才讓我下定決心,
4/24提出了這個請求,
在經理的大力幫忙下,允諾6月底前會給我消息
果然在6/21日就親口得到經理的送喜.
當期待成真時,卻是伴隨著喜悲參半
不過無論我到哪裡,我還是會惦記這一群與我共同奮鬥過的好友
大家都說過,無論快樂悲傷都會透過MAIL或簡訊報送.
一定要記得喔~


而我也會努力的與新同事相處融洽
希望早日熟悉分行的業務
成為行內頂尖的人選.
到分行的日子倒數中…
現在不去,更待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