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今天是第一天分行報到,剛好是大日子月底月初的交接
所以業務量繁忙,帶我的人今天一直忙著處理
不過他也有耐心跟我講一些細節
但都是講操作的代號,還有要注意的事項
主要的操作流程沒法看的很仔細
因為她們太忙了
而且我第一天去我就覺得中壢分行是一個業績壓力很大的分行
因為經理每天晨會都會說誰達到目標誰要加油
對初次到分行報到的我,真是來個震撼教育
噩訊不僅僅於此,我星期三就要正式開櫃上戰場了
分行的經理非常看的起我了.
雖然帶我的學姊有跟經理表示我沒有分行的經驗也沒上過課
希望經理在多給我一點時間學習,
不過經理認為我實際做過會比較清楚,學姐只能在後面看
現在的我只好認了,
希望自己像海棉一樣趕快吸收,可以勝任工作
中壢分行的同仁都很友善,年紀都好小ㄛ70年次前段班的
而且已婚的用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雖然外表彼此之間看不出年紀
但相較於7字輩,我算是已婚老伙仔的,
今天是分行的自強活動聚餐,
他們都很熱情的跟我談話
希望可以很快的與她們成為好朋友.
週四還會有一場聚餐,
因為她們把經費拆成兩頓聚餐.
再分享後續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