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月經很無情的來了.讓我覺得很失望.
但是為了執行生寶寶計劃還是馬不停蹄的到婦幼醫院開排卵藥錠
醫生開出強化版~~一天兩顆連續五天使用
這是我第二個月吃排卵藥(先前是一天一顆連續五天使用),
有瀏覽一下文章,似乎排卵藥常期吃對身體不好,譬如容易腹漲還有變胖
重點是讓卵巢一直處理加班的狀態也不好
於是我下定決心.如果這個月沒有成功懷孕,
下個月就暫時不吃排卵藥讓她休息一下
我也給自己一個指令,這次不要那麼在乎
按照日程表在排卵期前後兩天一次的運動照做
儘量放輕鬆,或許就可以成功懷孕了
當有這個想法,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的床上有一個很漂亮可愛的寶寶
可愛到有一點像假的感覺
有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很挺的鼻子,小巧鮮嫩的紅嘴巴,皮膚白皙
重點臉頰兩側粉紅微暈


不過我似乎很緊張,因為寶寶跟我睡一件被子
我很深怕棉被會蓋住寶寶的口鼻會窒息
於是夢裡的我很不安穩,睡夢中一直頻頻醒來看寶寶的狀況
一會兒見寶寶睡在我的側邊,一會兒寶寶睡到床的下側
然後寶寶就變的很小一個,好像木偶一樣,我很緊張擔心
我就醒來了~~
這樣的夢不知道是好還是壞~~~算胎夢嗎?
還是我日有所思呢?
這個只能交給日子還證明囉!!

圖片參考出處:若有不妥請來mail通知會立即刪除,tks.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6494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