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敗了拜了~~~東森購物$5940元的美人計皇家珍珠粉
其實這個商品已經想買很久了,但是因為要一次花這麼多的錢就想想算了,
吃珍珠粉的習慣,自從婚後爸媽很希望我趕快替婆家生個寶寶
所以媽媽就把當初生我的調養傳授給我,
特地去中藥店配一大罐珍珠粉,最近也吃到快見底了
加上颱風天無處去,看電視的結果就是花錢
這次的檔次真的還滿划算的,因為我已經觀察許久了
有初上櫃主商品240包,試用包有60,而先前的商品有180
總共有480包,吃法是一天兩包
我的打算是一天吃ㄧ包,這樣可以吃ㄧ年半左右
既可以美容又可以調養身體.
就這樣決定~買了
真是迫不及待商品趕快到
商品還有送1000的優惠卷,也很好奇要如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