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末感冒之後,我的身體似乎有了一點小小的變化,
感冒的當天兩側的腹部有隱隱作痛
全身痠痛尤其是腰部特別的酸
酸到我正坐在椅子上瀏覽網頁,都酸到不行
一直扭來扭去,找不到一個適當舒服的姿勢可以坐
最後只好躺到床上去,因為還是床墊最舒服
而我那天幾乎都在睡夢中度過了
之後因為考量懷孕一直忍著不看醫生導致病情惡化沒有聲音
星期二不得已只好看醫生,我有吩咐醫生我有計畫懷孕,
醫生表示會開比較輕的藥給我服用
而回家吃完藥,可能是藥效發揮,我整個人又陷入昏迷狀態睡著了
星期一開始,我發現我對味道很敏感,遠遠的聞到煙味讓我不舒服
那時還沒有那麼強烈罷了,最近更是誇張
連我平常家中擺放的滿庭香精油.還有我愛吃的東西都覺得味道很不舒服
只好先撤掉,還有少吃囉
因為吃完常會噁心不舒服
從星期二開始,我幾乎都很早入睡大概8~9點就睡覺了
因為藥吃完~~就不省人事囉
但是最近沒吃藥,但是狀況還是連連,甚至有過之
害我不禁覺得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變成一隻小豬
週末我幾乎都是晚間11點多睡,早上9點多醒來
中午吃完午餐又覺得疲憊,只好又睡回籠覺,
似乎一點都不影響我的晚間睡覺品質,因為晚上一躺又睡著了
今天才真的是誇張,跟星期六一樣一早醒來中午12點睡回籠覺
下午吵著要去夜市吃蚵阿煎和喝羹湯
老公成全我帶我出門享用,但是到了夜市被聞鼻而來的味道弄得很不舒服
於是我吃完我既定的晚餐,就回家了
然而,夜間7:00一回到家的我又覺得累又窩回床上,一睡就是到晚上10點才起來
現在是凌晨12:02我又想睡了,這樣的生活真的是太不健康了
幸好我今天量一下體重只有增胖0.8kg還可以減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