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而復始,今天又來到每月的26日
魔咒的26號
究竟它有何可怕之處,
我只能說它像黑色星期五一般,不祥阿
已經連續三個月,小紅來報到時間都是26日
所以對這個數字我已經有制約的反應
真希望我可以早日脫離這個魔咒
一早起床先量基礎體溫,
ㄟ~~連續數日的高溫之後轉而下降
心中有一種不安的感覺,該不會又要報到了吧
果然當天,小紅妹又來找我囉,
連續三個月量基礎體溫做表格
發現他對小紅要來的時間,
真的奇準無比,
只要高溫之後下降,那天必定會來
現在要煩惱的是~~
究竟要不要再去開排卵藥呢?
這讓我好好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