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婚繼懷孕之後,最高興的一天

本來一早還跟爸比鬧脾氣,因為我想去士林官邸賞菊

但因為已經近預產期又要開車到台北

他不放心所以婉拒了,一整天我嘴都嘟嘟的不高興

只能照原本排定的計畫去SOGO黃色小鴨換衣服和拿500元禮券

11/23是禮券消費的截止日,為此我早就搜尋好要折購的標的物

H2O的美白喚顏超值組 CLARINS的美體發燒組 都是在我的二選一內

但因CLARINS產品太熱賣,聽說週年慶開始沒幾天就銷售一空

退而求其次,我只好買H2O的組合.


貼心的爸比發現到我買CLARINS的用意是為了產後瘦身計畫

二話不說讓我買心動已久的昂貴商品~Vital SPA comfort zonet整組系列商品

先前survey許多文章,很多baby home媽咪使用過都會很不錯,但是真貴,買不下手~

有瀏覽過這個品牌的商品,就知道它是義大利滿知名的品牌

屬於高價位系列~光是Vital Spa熱瑜珈系列,週年慶折扣特價完

魔法纖勻美體幫浦500ml+皮拉提斯精華500ML+美體精華200ml $7200

先前有做功課,發現網友是推薦VITAL SPA效果比克蘭詩好,尤起是在瘦身效果

超勻體精華擦完一整條可以感覺到皮膚變好,比較緊實,但是大腿沒有變細多少
熱瑜珈幫浦擦完200ml的一罐,大腿瘦了1.5吋左右!皮膚也有保養到

雖然比克蘭詩貴一點,比較值得買
克蘭詩比較像保養用的身體緊實霜
如果是想瘦的話,應該比較適合買熱瑜珈幫浦~這是網友使用過的評價.

除此為了湊1萬元換1000元禮券(已經跟小姐講好要現抵)

又挑了買一送一的山藥美胸精華乳$2100

加價購一:美胸嫩白粉$300~這個很神奇喔,我有試用是擦在手上,

這粉擦在手上後會變水,可以均勻塗開~可以讓懷孕後色素沉澱的咪咪點變粉嫩

加價購二:山藥美胸精粹$899

後面這一系列都是針對哺乳階段結束後準備的,因為不按摩擔心胸部會下垂外擴

尤起是胸部不小的媽咪,要小心成為布袋奶~我可不想耶

美胸精華乳的效用是可以提升CUP;嫩白粉是淡化乳暈;山藥美胸精粹是緊實

贈品:海茴香璀璨修護精華(正品)+修護精粹(正品),

還有ㄠ到魚子精華的旅行小瓶和山藥美胸精華旅行小瓶三罐

總結,折扣完加上使用SOGO禮券500x2,在這一櫃就花上9499

不過老公說為了老婆的身材讓我產後恢復孕前的美麗,保持好心情,

這是值得的,聽了真的讓我很窩心

雖然爸比平時很笨拙,我生日或結婚週年慶,或特殊節慶鮮少買禮物送我

但是花在重要的時刻會讓我額外的感動,

我會加油的,坐月子時我會三不五時努力的擦,恆心的擦~

我會以最棒的姿態從娘家作完月子回來的,

爸比~我們還要努力生一個漂亮的妹妹喔~*


vital spa 貴賓卡,平時85折,生日當月可挑一商品5折價

PS:我買東西都會看出廠日期,尤起是這種大ml數的,

五年的有效期,我想這胎大概只會用到一半吧

等我生第二胎應該會派上用場,

生兩胎後瘦身花個壹萬元,效益是值得的.


  

SOGO櫃姐提供的使用熱瑜珈幫浦方式~

1.      先使用美體精華,擦在等一下要擦幫浦的位置

2.      接著使用熱瑜珈幫浦擦上去後,不需按摩像使用身體乳一樣,感覺吸收即可

Ps:使用幫浦可能會有熱..紅腫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大概會持續40~50分鐘

3.幫浦使用完畢之後至少間隔40分鐘在使用皮拉提斯霜,或是隔天在使用也可以,同樣不需按摩,可以排水腫,改善皮膚的平滑度,所以可以天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