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將近夜間七點才離開公司

這周末兩天+星期一覺得陳小寶的胎動頻率不如從前

心中有點擔心,跟爸比商量後

決定還是掛一般門診,花一點小錢

去婦產科醫院看一下小寶比較安心

醫生聽了我的症狀後,立刻請我至二樓裝胎兒追蹤器

了解一下子宮收縮的頻率與寶寶的胎動狀況

由於上次的經驗,知道測驗時間大約是半小時

寶寶適度的胎動無論輕微或重,媽咪都要透過壓控制器

記錄在追蹤器上,以方便醫生搭配心跳與子宮收縮頻率圖來診斷

不過這次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在醫院待了快兩小時才離開

一開始一樣是先躺著裝上監視器監視半小時胎兒的狀態

護士會將這像地震波圖的照片送給醫生分析在決定是否要繼續留校察看

很不幸的,這次醫生看完的結果,必須再留下來吃藥測試反應

於是護士小姐繼續啟動寶寶監視器

並給我一顆口含安胎藥(橘色膠囊),必須含在舌下讓它慢慢吸收

可以讓子宮的肌肉稍微鬆弛,不要那麼緊繃

十分鐘後要再吃第二顆藥~小白圓錠

在追蹤半小時看看子宮收縮的狀況是否有改善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接近夜間九點了

時護士小姐又進來問我狀況有否改善

因為時間已晚我急著回家,明天還要上班

我只好回答已經好很多了

不過護士小姐看了一下圖,狐疑的再問我一次

真的有比較好嗎~~好像被捉包了

接下來,我起身下樓聽醫生的診斷

醫生還是建議我可以請假的話,還是乖乖在家安胎比較好

可以坐就不要站,可以躺就不要坐,

我也很想請假,但是時機真的很差

尤起我在這不景氣裁員的尖峰時刻,準備生產與做月子

原本就是公司裁員的高風險一群,

若是再不好好表現,真是職位難保阿~

現在我只祈禱寶寶可以在撐一下,

媽咪會儘快把協理訂好的倍增月業績目標達成

才可以安心寫個信給協理,請他務必要保留我的位置

讓我安心去做月子~*

PS:醫生又開了三天份的安胎藥給我吃,加上先前那一次的藥劑

手邊現在有六天份的藥,醫生要我準時三餐飯後加睡覺前吃

這樣可以有善使子宮收縮頻率降低.

支出~~掛號費130+安胎藥三天份100=2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