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七月之前,我還在幸福甜蜜的窩~總行

職位算是肥缺,輩分也算是高的,工作能力也深受經理的賞識,年終獎金優渥

但是因為結婚的關係,一直期待下分行,可以縮短通勤時間

沒想到這個念頭,讓我走上的分行的不歸路.

分行的櫃員工作,性質之艱辛早有耳聞

只是真的下分行後,發現不只是工作艱辛,同事之間的關係更是詭譎

可能因為身負各種業務的額度(信用卡.保險.基金.連動債.台幣存款.外幣存款.信貸.房貸)

彼此之間既是夥伴也是敬愛的敵人,沒有人想變成分行的墊底,奇妙的關係

尤起是薪資的部份,在分行還是絕口不提的好,不然又會引起小小的不滿

今年,適逢銀行的寒冬,外面裁員搶搶滾,

內部則是人事凍結,捉人頭

看來銀行不再是鐵飯碗,像是保麗龍碗~一吹就飛~*

12月初就要打KPI了,希望今年有中流砥柱的水準~加油

也快要去生寶寶了,已經很盡力完成協理的規劃

希望今年我做的業績,能讓協理滿意

保留我的職缺,不要讓我回來,就變天~換分行了.

 寶寶您也要帶給媽咪好運~~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