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生產,孕媽咪必須面對自己的身材變化與心情的調適

針對季節與肚子日益變大,衣服也必須不斷的採買

孕婦裝的選擇確實是個難題,相信很多人在挑選上吃過悶虧.

尤其是第一胎的孕媽咪對於週數的肚子大小更是一無所知

常常是看了網路或雜誌上的modle穿著,亂買了一堆衣服

買回後發現自己穿上怎麼跟模特兒的感覺天差與地,非常挫折><"

孕媽咪必須面對一個現實.無論您在懷孕後多麼注意體重的增減

身型還是為了適應寶寶的成長是會改變,胸部變大,體型會更渾圓,

別忘記您還有一個肚子呢?下半身為了撐起肚子的重量,

下盤也會比懷孕前變的大與胖

且發現後期7~9個月,根本穿不下浪費了

模特兒都是年輕的小姐,當然體態會差很多喔!

不過也不需太難過,難道孕媽咪就沒有漂亮的衣服穿的嗎?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我習慣在網路上買衣服

還是可以有便宜又可以打扮美美的方法

而且衣服可以一式到底穿到生喔

怎麼這樣神呢?當然是要衣服的挑選上要花一點小技巧與功夫.

 

孕婦裝的重點大多著重在上半身~所以就上衣的挑選有下列的重點

上衣的選擇~

背心式胸部處打摺下擺傘狀的上衣

且長度不宜過短,最好可以遮到臀部

這樣的衣服因為有打摺又成傘狀,可以從初期一直穿到後期

而且可以修飾身型,讓孕媽咪看起來肚子不會太大

又可以顯得身型修長,重點是因為它是背心式的

所以內搭衣可以是夏天的短T亦可是冬天的高領毛衣均可

洋裝的選擇~

重點也是一樣,儘量挑背心式短袖式的洋裝

胸部打摺,下擺傘狀~

長度相反的不要太長,最好在膝蓋之上

因為也可以搭配七分褲混搭穿著

冬天還可以在洋裝裡面搭個高領,可以繼續穿 

孕婦裝的衣服件數建議 :

兩件上衣

一件洋裝

一件孕婦牛仔褲

一件孕婦七分褲

一雙孕婦毛線針織褲襪

至於短外套是可有可無看媽咪們的選擇,

還有內搭衣還是可以穿媽咪原本的衣服不一定要買新的

這樣衣服的花費大約2000元以內有找

外出時,配個俏皮的帽子與時髦的靴子(跟不要太高)

就非常漂亮又時尚了.

來個比較~~這是我25週的孕婦照與30周的孕婦照比對圖

只是衣服穿錯,效果卻差非常多.

一個非常的擁腫(傳統的孕婦裝),另一個卻是甜美可愛(傘狀的娃娃裝)~~

很可怕吧!是不是決定要換掉自己現在的穿著,成為一位俏媽咪吧@@

ps:因為我的上班制服也是類似像傳統的孕婦裝,不過質感比較好
所以同事都覺得我肚子很大,只要我換便服,她們就會眼睛為之ㄧ亮~因為判落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