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人看小寶有十一個人說他很可愛

呵呵~~多的那一個人是路人甲

天下的父母看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可愛的

從我知道有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起

我的一撇一笑.一舉一動.其實已經開始牽動著這個小細胞

多保持一個正向樂觀的念頭

不僅幫自己在生活中加分,也是寶寶最好的示範

曾有同事問我懷孕會不會憂鬱症

擔心寶寶不健康.有缺陷.長的不可愛

我笑著回說~

與其煩惱,不如假想我的寶寶是最可愛

天天跟他喊話要擁有爸比媽咪的優點ㄛ

爸比的大眼睛.層次分明的超級雙眼皮還有充滿福氣財庫的大鼻子

媽咪的深輪廓.超長的睫毛.還有媽咪的不易胖體質

重點是要高IQEQ

 

我的小寶貝是男生,這是媽咪想像小寶的樣子

還要把它具體化,


於是我找了一張十分接近我理想中寶寶樣子的照片

把它擺在手機中不時可以看到

結果很神奇的是在第六個月超音波照片上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想像樣子的浮現

~~大大的眼睛.高聳的鼻樑.深遂的眼窩.嘟嘟的小嘴

雖然只是黑白照片卻是帶給爸比媽咪極大的感動

終於熬過十個月跟寶寶相見歡,

他就如我們的假想~真的很感激老天爺給他的都是我們的優點

我深信媽媽的意志是會影響孩子的

一個轉念一個正面的訊息傳出也會收到美好的回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