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是小寶滿三個月的日子

本週媽咪很忙還要抽空參加星期六同事的婚禮

讓原本時間就不夠充裕的周末媽咪生活更顯的倉促,

真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從24小時變成48小時

呵呵~~只有周末,平日一樣只有24小時,那該多好ㄚ

這次回家發現小寶已經可以明確的辨認媽咪與其他家人的不同

他顯得非常喜歡黏我,很喜歡我抱他哄他睡覺

其他家人抱他還會用哭來表示不要

除此,小寶他會看電視喔

很不可思議吧~~才剛滿三個月的小寶寶

當外公告訴我時,我還半信半疑

但當我抱著他,而他眼睛直視電視一直看時還會不時發出笑聲

我相信了~~

我量一下時間,大概可以很專心的看半小時

我發現他喜歡看卡通和有趣的廣告

還有他也會跟大人玩躲貓貓

就是他會偷看著爸比,當爸比看他時他就會躲入媽咪的懷抱

一直反覆的重複的這樣的動作

當他偷看爸比卻被捉到時(還來不及躲進去懷抱)

他會發出咯咯的笑聲~

小寶會記恨喔~~這話怎說

這週小寶的大阿姨太興奮一直逗他玩

可能因為累了小寶不想在玩

而大阿姨未察覺仍舊一直逗他

結果呢~~小寶大哭表示不高興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大阿姨接近小寶要抱他

他就會用哭來抗議,不過其他人抱他,小寶可是會笑的喔

所以您說小寶是不是真的會針對特定人呢?

不過還好小寶最後還是跟大阿姨言歸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