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的一週

驚的是週四接到消息,小寶身體不舒服有點發燒

因為腳底有點水泡,疑似腸病毒

小診所醫生建議我們去大醫院看

聽這個消息,心裡都涼一半趕緊跟同事喬假

幸好同事願意讓給我休周五,讓我得以安心趕回瑞芳處理

回到瑞芳,外公說小寶是有發燒~用耳溫槍量溫度超高,不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感冒的樣子

因為一整天精神很好食慾也很好叫我先不要擔心

趕緊拿起耳溫槍量一量,溫度竟然高達39度

我覺得怪怪的,拿耳溫槍試試自己,竟然也是高達38度5

開始懷疑是不是耳溫槍壞掉了,一般的人哪會高達38度多~這樣不正常

果真我的直覺是對了,它真的是掛掉的

而腳的水泡,其實一週前就有了~應該是襪子摩腳產生的

但是醫生都這樣提醒了,安全起見還是去一趟大醫院

哈哈~~幸好是虛驚一場~不是腸病毒,而且醫生量也沒有發燒是正常體溫

但是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做一下尿液的檢查,看看是不是泌尿道感染

沒想到這卻是惡夢的開始,因為護士小姐與檢驗科人員的推託,讓我們做白工

小寶已經將小便尿進尿袋,但是取尿袋這個動作兩方互相推是對方的職責

讓尿尿又流出來跑到尿布裡去了,

讓原本一件簡單的取尿過程,足足花費的半天才完成

讓我們跑了三趟醫院,也讓外公在醫院發飆

超火的~真想客訴她們~一個三個月大的baby哪經得起她們這樣的折騰

星期五就這樣莫名奇妙過了~

3m15天大~~

體重:6.7kg / 身高:63cm ,身長曲線兩個都落在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