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我聽到了一聲讓我期待已久的話

小寶他會說 "MAMA" 、 "MAMA"  、 "MAMA"  、 "MAMA"  

他多大呢?~才三個半月大耶

好高興好雀躍喔~~

那天傍晚爸比抱著小寶睡覺,不久小寶醒來就哭著叫 "MAMA"  、 "MAMA"

怎麼安撫都不行,

爸比只好抱著小寶飛奔下來找媽咪

說小寶一直哭著要MAMA MAMA

到底是要找媽咪還是要喝ㄋㄋㄟ

我得意的說~當然是找我囉

我一手接過來,小寶馬上破涕為笑~一直跟我撒嬌

呵呵~~我就是MAMA~~~~YA

爸比酸溜溜的說 : 找到了媽媽,就會有MAMA.

瞧爸比吃醋了呢?

CCCC~~~~是又怎樣,對寶寶而言,有奶便是娘.

我略勝一籌,真是高興呆了~~YAYAYA

PS:小寶已經可以很明確的發出MAMA的音,不過他現在很精看到手機或相機

他都不給拍~~這是好難得偷拍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