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外公遊覽三天,媽咪必須在家照顧小寶

瞧~小寶樂得很,我要跟媽咪在一起

不過才第一天媽咪就出狀況了.

我媽咪的花容月貌差點毀了

話說週六天氣晴朗萬里晴空,

媽咪打扮的美美騎親子腳踏車帶我去街上買爸比和小阿姨的早餐

當我們沉醉在歡愉的氣氛中,突然一陣怪風把腳踏車吹倒

媽咪一心想要保護我,在腳踏車倒下的瞬間護住了我

我毫髮未傷,真是萬幸.

但是媽咪卻摔成了大豬頭,媽咪臉上多處擦傷,血一直流

額頭與眼窩都腫起來還瘀血,鼻樑上一直線的瘀青,鼻下處整塊脫皮

不過媽咪卻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身上的痛

起身後的第一件事,趕緊確認我的狀況

回到家後,爸比看到媽咪的樣子也嚇呆了~真的好可怕喔

清理完傷口,爸比還消遣媽咪:您同事會不會以為你被我家暴了.

希望可以緩和一下媽咪臉受傷難過的心情

但媽咪說:她沒有時間難過,因為倒下的瞬間,心理想的都只有我沒有自己

寧願自己破相也不要孩子受傷,

這是媽咪升格之後,第一次真正遇到為母則強的經驗

而外公遊覽回來後則是安慰媽咪逃過一劫,有劫數化掉了

說實在的這次的二高走山事件,要不是媽咪的公司安排週末要上課兩天

加上阿公阿嬤上來看我,我回來中壢的家住.

媽咪與爸比若是回瑞芳看我,有1/2的機會會遇上這次的災難

媽咪和爸比還說要找時間去廟裡拜拜謝謝保佑

還沒去成媽咪就摔的這麼嚴重,算是血光之災,開運了.

真的是很誇張的摔法,比摩扥車摔的還嚴重

不過因此媽咪也請假兩天在家裡療傷順便陪我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慶幸,謝謝老天爺伯伯讓我們家消災解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