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中壢路上車上聽著廣播

正撥著陶子的"我變了"

母親節的關係,主播也應景說了幾句話

她說:當了母親後變的更勇敢,變的更怕死

       因為擔心無法與孩子一同成長

      所以我變了,為了孩子變的更像一個母親

我心有戚戚焉,像上週的腳踏車摔車事件

如果是年輕時的我一定第一時間護住臉,臉花掉我就無臉見人了

現在呢?身體的反應就是保護孩子

雙手給了寶貝,所以只好讓幼咪咪的臉去擦地板

昨天國小運動會,全家一起去參觀

路上媽咪我偷偷跟弟弟咬耳朵

我說:弟弟阿~明天就是母親節耶,您這麼小暨不可以買東西給媽咪

      也不能帶媽咪去吃大餐,那你要怎麼幫媽咪慶祝ㄚ

      不然親一下媽咪,算是母親節禮物好了

去年的母親節弟弟才四個多月,那時他會叫mama已經讓我很感動

讓我不今對今年也有所期待.

結果猜猜看一歲四個月的弟弟有什麼反應呢?                        ↓

                        ↓

                        ↓

                        ↓

                        ↓

                        ↓

                        ↓

                        ↓

弟弟親了我臉頰一下,然後說一聲"謝謝"

真的再累再辛苦都值得了.

如果您會說"媽咪我愛您"那我就更感動了

ps:

弟弟上個月開始就學會"謝謝"與"電燈"還有"阿嬤要吃這個"...等新話語

沒想到他把"謝謝"用對時機, 讓我好窩心喔

回到家之後,媽咪我也有教弟弟跟外婆說一聲"謝謝"

畢竟外婆與外公才是照顧他最勞心勞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