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像我習慣用相片記錄生活的人嗎?

無時無刻拿著相機狂拍

那您一定跟我有一樣的苦惱,

就是相片的整理,沖印的選擇

我試過很多種方式,如美編後洗成6X8"收納在相本裡

或是自己DIY做成水晶相本

無論哪種方式,都是一種對記憶的珍藏

但看到收藏在記憶卡裡一張一張的照片與日遽增

有時真有股衝動,想要一口氣全部洗出來

但這個費用會很可觀(網路沖洗4x6"$2)

所以每一年我都會整理出特別有紀念性或是寶貝特別可愛的照片

加以美工編輯儘量把照片濃縮在一張去記錄我的生活

希望我的小小動作可以為將來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我的寶貝們會很感謝這麼認真的媽咪)

將照片整理成相片書是我每年例行的工作

不過今年我很幸運,我入選了~免費體驗i599 A4 12頁蝴蝶精裝相片書(原價1200)!!

怎麼可以錯過這麼棒的機會呢?

只有12頁包含封底封面 ,那可得好好規劃一下內容充分利用

於是我想用故事性的情節從爸比媽咪認識、結婚、生子幸福家庭去著手

我翻出我的1.5T儲存硬碟,仔細挑出了將近500張的照片

瀏覽一下i599的操作影片教學,發現它的介面還滿平易近人了

根據我使用多個繪圖軟體經驗,它的操作應該是屬於簡易款且有防呆裝置

也就是說沒有美工經驗的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瞭解了軟體,回歸到主題

什麼樣的Topic才可以切重要點,

我想了很久,突然靈光一現,就是它了

 ♀ Sweet House ♂
甜甜屋幸福進行式ing

接著挑選婚紗照當背景,開始鋪梗進入我的故事內容編輯囉

費了好大的功夫,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在滿滿圖片下,完成美麗的十二頁排版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大忌,不過媽咪我有練過牛刀小試

送出上傳鍵,好期待我的經典相片書完成


經過數日,我期待的事發生了~快遞按門鈴囉

映入眼簾是精緻的包裝,相片書被層層保護著

先是快遞的袋子→牛皮紙袋→剪裁立體的包裝紙盒

相信任何人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都可以深深感覺到對方做事的用心


滿心歡喜的拿起相片書,看著幾天下來的心血

轉換成一張張色彩鮮豔的故事書

蝴蝶精裝的印刷讓原本就很精緻的相片書更加出色

您知道蝴蝶精裝嗎?就是可以讓每張頁面平放180度

一般的相片書平放時若沒有重物壓在上頭都會自動闔頁

所以蝴蝶精裝不但是美觀也方便幼兒翻頁



回到主題,真是好滿足喔~~趕緊與我的小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瞧~這是爸比媽咪的婚紗照(封面),這是小寶小貝的喜怒哀樂照(封底)


這是媽咪爸比曾在日月潭的玄光寺許願,在那坐了十二生肖椅裡的鼠、兔、蛇

巧合的我兩個寶貝陸續出生,生肖就是鼠與兔(該不會我還會有個妹妹屬蛇吧~幻想中)

這是第一次超音波清楚看到寶貝的樣子,



呱呱落地後的第一次見面,兄弟倆出生時的照片長的好像,

好像雙胞胎,不仔細分辨,真的會傻傻分不清

不過,媽咪知道一個小技巧

就是小寶的膚色比較小麥色,小貝則是很粉白



和媽咪爸比一起運動一起出遊的倩影

搭配著各個時期可愛表情




一股腦兒想要都濃縮至精裝本裡

經過三挑四選與美工版面的考量

還是硬塞入了66張照片,呵呵~~很驚人吧,

不過老實說寶貝們的大頭照與超音波照就佔一半以上了吧

現在我們來完整清晰看一遍


看完我的相片書有沒有覺得有挖到寶的感覺呢?

i599的相片書質感真的很好,印刷出來的色彩飽和度也是一級棒

相片書的應用很廣,可以記錄成長、婚禮人生的每一次感動

也可以作畢業紀念冊與推甄手冊

看完我的分享文,是不是對網路印刷相片書更有信心

不用擔心色彩失真,錢白花了又受氣

這是網路印刷最怕之處

畢竟沒有實體店面,可以現場看

所以消費前都會在三爬文看看別人的分享

希望這次我的分享對您有益,如果您也覺得i599不錯

別忘記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替您服務喔

http://www.i599.com.tw

如果您欣賞我的寫文風格與用心態度,希望路過的您可以給我一個鼓勵

來個讚或是推文,讓我知道我的分享可以受惠更多的人

也讓我更有動力在照顧孩子之餘,夜晚偷偷爬起來寫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