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在我的腦裡出現過很多種的庭院設計版本,
不過考量的結果,還是以簡單好照顧為主
但仍要兼具美觀大方,
呵呵!!很快的我就要版回一成
您一定摸不著,為何我會有這樣的反應.
由於我家的花圃疏於照顧,
現在位居我們這B區最後一名
鄰居常常說A.C.D區的花園整頓的非常美
我們這一區是整個社區最差的,
換言之,我們家是最慘的~
這怪不了別人,因為先生都在忙工作
花圃裡的花都沒澆水枯死囉,取而代之雜草滋生
那都是因為我還沒有住進來
不過現在有我這位花藝小天使進駐,
很快的我家的花圃就要改頭換面囉.大翻身~YA.
絕對可以比擬專業的花圃設計,這一點我非常有信心.
好囉!!新作品發表~~
這段時間,雖然我沒有對花圃有實際的施工進度
但是我買了很多的花草,樹木


真是改不了這個習慣~~看到花店魚店一定就要進去逛逛.
嘿嘿數量不少吧,老實說,花了不少錢
不過,我很有人緣,老闆們常常給我SPECIAL SERVICE DISCOUNT
所以這次的新作品,我有折衷日式與歐式的元素,
也好好利用我的庫存,那一堆預買花草
把它充分的應用到設計裡
噹噹噹噹~~~~噹 ~~~~~~

這次的設計,比較活潑,
充份把我的這些花好好利用,
我挑的這些花,有以下這些特色,
大多是多年生的品種,且終年幾乎會開花,
不是季節性的花草,常需要更換花ㄦ,
這樣才可以維持花圃的持久性,
也不需三四個月就大動土木重新整頓,
平時只要適時澆水,定期修剪與清掃落葉,
就可以輕鬆的維護一個花園,
這樣的設計您喜歡嗎?
只要多用一點心,生活也可以非常的不一樣的q ^^ p

鏡頭倒轉.好像有看到標示櫻花的文字與圖片
真的啦,我家有三棵櫻花,
一棵是日本空運來台的晴雨支垂櫻,另兩顆是台灣長大的日本種富士櫻
還有兩棵一樣是日本種支垂的紅枫
它們現在這樣醜醜的,看不出美感,
因為它們還小,不夠粗壯,但是它們都已經可以開花囉
今年的冬天才剛開過花,現在等把樹形養的跟青楓一樣粗勇就可以囉
PS:想青楓兩年前一樣瘦瘦巴巴的,經過我的調養,現在是不是很美阿
種樹是十年教育計畫~不可以貪求速成
等我老的時候,它們就會長的非常的粗
那時也是它們最美的時候了.
我搬家時一定會較吊車帶它們走
現在我們來欣賞一下它們未來可能的樣子
請用一點想像力,把它融入花圃的景象喔
“哇~真是太美囉:~這位客倌您真的是很有慧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