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3是我非常要好的同事結婚,
她跟男友愛情長跑12年
回想當時兩小無知,新郎在新娘生日時,
從摩拖車裡拿出小蛋糕為她慶生,種下愛的火苗
之後兩人一起讀書.工作,相知相守在現在
終於在今天開花結果,要結婚了.
她們宴客請在台北市的陶園經典飯店
姐妹們都很替她高興,恭喜她今天出閣了.


我跟新娘認識很多年了,她是我進公司報到時,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第一個開口跟我問候的人,我對她的親切印象永遠是這麼的深刻
當時我們一起考上銀行,列入同一梯次受訓
我們那一梯次受訓的人有20多位,
彼此感情都很好,雖然有些同事已跳槽到別間銀行
不過,我們都還是有保持聯絡,
同事結婚的場合,已變成是我們例行性聚會的地方.
這幾年來,不知道身旁的同事來來回回已經換過多少人
我們這群死黨都還是互相提攜,互相勉勵
在我們彼此工作或者是感情低潮的時刻給對方一劑強心針
充電之後,又有精神回來應付目前的工作
就是這一份共患難的精神,造就我們堅貞的友情


先前我要結婚時,看到她的男友遲遲未對她有任何的承諾
大夥都很替她擔心,因為她大我們好幾歲
女人沒有那麼多的青春可以等
於是都亂出蒐主意,逼迫男主角求婚~~~不過,都失敗了.
在我們心灰意冷時,也是在我度完蜜月回來時
她突然跟我說~她要結婚了.,日子已經訂好了
我真是為她高興,~~
畢竟一個好的故事也要有好的結局才算完美
所以今天看到他這麼幸福的出嫁,
心情就好像自己的家人一般,
快樂是無法透過言語形容的


不過,快樂之下有一點感傷~~
為了要兼顧工作與家庭,我先前已跟主管申請由總行請調分行之事
已有7~8分成定局,週一人資部與經理確認完就已底定
若他度完蜜月回來, 知道我要走了
想必會很難過吧~~

好朋友無論在哪都是會掛念對方的,
所以無論我在哪,我都會祝福您
快快樂樂,幸幸福福.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未來更加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