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終於重頭戲上場囉~~今天終於來到工地,看到了傳說中的天花板
一早呂師傅已經到現場等我,
Cccc~~今天上工的人,總共有4位師父
為了讓我這位難纏的客人滿意,
師父們使出終極殺手瞷處理,
那就是直接把木板平躺在地上
然後把薄的木片裁成長條狀銜接起來約有200cm長
直接給我當工具,來拉天花板的弧度~
ㄟ~~> <” 好難想像ㄛ
Ok!我具體形容一下,就是把木條薄片當成尺彎曲去取它的線條
於是師傅四個人在按照我的指示移動位置,
一進一退,慢慢的拉出了我要的弧度,
立即用黑色的奇異筆在厚木板上畫下來
師父再粗略釘回天花板上,讓我看感覺~~
結果靠近床頭收納壁板處的弧度取太大
釘上去後,整體看起來滿壓迫的,
於是又拆下來修正,就這樣前前後後我總共修了5次
才修出完美的線條並且與主臥的空間格局相當協調.
但是,師傅的臉早就綠透囉
雖然他們很無奈,但是還是耐著性子陪我這位愛挑剔的小姐處理
這一點真的要謝謝他們囉~~~
還記得我前一篇提到造型天花板冷氣出風的問題嗎?
在今天也獲的解答囉~
小明師傅的朋友順道來訪參觀,他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我想他應該想介紹我們參考吧~~
她建議我們在造型天花板開動讓冷氣出來
但是出風口要去冷氣空調處訂製專用的出風門柵
然後上方冷氣的四周要用防水的材質封起來,
冷氣僅僅有一個出口吹出,
就不用擔心冷氣滯留在天花板上方,
造成水氣滯留與冷房不冷的問題,
這樣天花板就不會有嚴重的熱漲冷縮問題,
哇~~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煩惱的問題終於迎刃而解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給設計師作,
但是我由衷謝謝她給我們的建議
行家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