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聽過台中縣神岡低大肚媽廟勒,
爬文聽說似乎粉靈人也超多低說,
每個月低初一跟十五早上是求子日唷~
看完這些媽咪分享的資料,害我也心癢癢的好想去拜喔
也許是獲得心靈上的一些安慰,也或許我也有一些祈求與願望
想利用這次週末回公婆家的時機抽空去
不過因為時間非初一跟十五
且平常在上班,也沒時間去挑花布袋去拜
重點是地址我忘記帶了,
我跟老公表達我的想法
雖然神明的神蹟對我們來說遙不可及
但還是希望藉由這種冥冥之中的力量幫助我們達成願望
老公願意帶我去,但是由於時間與空間的點不對,只好作罷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拜訪
爬文看到的奇事
有一位媽咪說她去拜完後,蓮蕉花帶回去種,四年之內都未開過花
這是很奇妙的事,因為這種花是年年會開的
四年後終於盼到花開,懷孕的前兩個月才開第一次花
開了兩朵 結一個果,似乎也暗喻一個寶寶
之前那四年一直都長不高也不開花的蓮焦
現在越長越大棵了 真的奇妙
另一位媽咪說~
當時是她自己準備3呎花布.鍋子.蓮蕉花
因先前去布莊裁布時.在布莊買ㄌ一塊零碼的(約5呎)
拿去求子時.那裡的師姐看ㄌ便說:哦?這會生雙胞胎喔!!
結果.媽咪的第二胎便懷了龍鳳胎ㄝ

是真是假,不知道~但是相信者恆相信,給大家參考吧

大肚媽廟
地址:台中縣神岡鄉北庄村北庄16號
電話:04-25621693
東西可以現場購買,也可以自備
若是要自己準備ㄉ話.就準備
1.約20至25吋深鍋~
(一般先祈求完,鍋子拿回來後要放在房間內.
最好是衣櫥上方.不要放在樑柱下.平常不要任意移動鍋子.
等小孩滿月時要裝得下一整隻雞ㄉ麻油雞酒還願.
麻油雞酒可帶回.or留給廟方分享.鍋子則帶回.)
2.紅紗線~若沒有.廟方有準備
(紅紗線綁在鍋子ㄉ外圍….把你ㄉ生辰八字寫好報名.
點香先拜天公爐.再拜大肚媽)
3.花布~棉質碎花布3呎.求男用粉藍色.求女用粉紅色.廟方多準備粉藍色
4.蓮蕉花~以花苗.未開花為佳.拜完帶回家自己種.若開花結子.就是好孕快到(拜完,蓮蕉花取回家後,種植在花盆裡.不可修剪.若要種在花園.菜園裡.
就要注意種植ㄉ位置.以不要讓人跨過ㄉ地方為佳)
5.紅包~金額隨意.誠意就好
求子過程其實不難
廟方的師姐會教你怎麼跟大肚媽求子
你就照他教你的方式
跟大肚媽說你的名字 地址
說出你想求子的心願 祈求结一個好子緣
如果願望達成 你會帶著供果來報喜
等小孩滿月你會帶著雞酒 油飯來跟大肚媽答謝
請示大肚媽如果能幫忙給你聖盃
如果聖盃接下來就等師兄再度請示大肚媽
再聖盃的話 你就可以帶著蓮蕉花回家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