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自從想要寶寶開始,已經進行三個週期的BABY WAR計畫
但都慘遭滑鐵盧,加上有在量基礎體溫~~
似乎我的體溫都不怎麼高,開始擔心我的卵巢功能是不是不好
每月的小紅都很規律的來報到,但這不代表有排卵> <"
11/8日鼓起勇氣到婦產科主動請醫生幫我做陰道超音波
這是我第一次的陰道超音波,
醫生說左側有一顆卵泡有機會~幸好有成熟的><"
不過當下我有些失望,因為我多麼希望是排兩顆卵,
希望可以一次受孕,是成功健康的龍鳳胎
醫生說大概是這幾天會排卵,如果想比較準確在12~24小時製造受孕好時機
則需要打破卵針,^^" 不過不知道打破卵針有沒有副作用
怕怕的~~我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醫生還說我太心急反而會誤事
且我還年輕,才奮鬥三個月不算什麼
一般人都是在努力一年內有好消息,
勸我放寬心等待反而有好效果
人都是會預設立場的,隨著每一次的失敗
我都會不禁想說是否我有問題
好煩喔,寶寶我真的很期待您的到來
不過我還是不死心,雖然只有一顆卵,
希望可以是同卵雙生的健康男寶寶
機率很低,因為我家沒有雙胞胎的家族史
老公那邊是有,但是也不高,
但是我有念力,希望可以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