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明天要放假囉,不過不是週末喔
明天是我早就預定好的特別休假3/26(三)
好期待喔,因為我終於可以大刀闊斧的動工花圃囉
上週日回來後本來就想直接施工,
但老公擔心我勞動過度,
我這隻飼料雞會全身酸痛
週一上班會賴皮不去
於是跟我協議好,只可以簡單的除除草,想想花圃要如何設計


 打勾勾完,才肯放我去花圃
沒辦法.在家是歸爸媽管,現在婚後是歸老公管
有人管,想想也是一種幸福,起碼他是會擔心掛念您的,呵呵~~
週二晚上迫不及待早點入睡,
才能早點起床施工
可能是有強大的念頭驅使著我
週三起個大早,就直奔巷口的水電行買管線
ㄣ~~今天的挑戰很大喔
因為我要自己施工灑水系統


昨晚有研究了一下,印出要買的配件圖
請水電行的老闆幫我湊足零件
老闆很好心還教我如何接水管,還有要如何處理才不會漏水
原本一些沒有考量到的地方,


在老闆的指導之下,好像慢慢有點茅塞頓開囉
我就這樣自己一個人拿著
三根長長的四分管和一堆配件浩浩蕩蕩回家
這次水電行之旅花了725元買管線材料
初步估計還要再買定時器1100和灑水器150
大概要花上2000元左右
難怪有人說要擁有一個小花圃,
設計費,灑水系統,施工費零種加起來要6萬多元
花圃~真的是富貴人家的權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