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的開始,因為我終於跨出了一大步

克服行動力不足與惰性,我帶著小寶去參加play group

一早騎著親子腳踏車往市區邁進

還好今天老天爺作美,還挺涼爽的

不知是否油價高漲關係,路上的轎車並不多

一路上輕鬆愉快

沒有多久到達目的地~沛昀媽媽家

PG的主題是認識蔬菜(故事書及海報引導)

還有分享如何讓孩子不挑食

過程進行得很順利,孩子們都不怕生

相處的滿融洽的


接著Play time,這是孩子們最喜歡的

因為沛昀媽咪家有好多玩具喔~真是天堂

小寶本來還有點卻場遲遲不跟其他小朋友互動

沒想到一到playtime就跟大家玩瘋了

那一組豪華廚房組是小寶的最愛

我看他在那區玩好久

以大廚師為己任,不時上菜拿出來請我和其他媽咪吃

咻~轉眼間大家歡樂的氣氛中度過已經到了12點喔

該散場~今天小寶去玩得很開心

媽咪問他今天happy嗎?

恩~~happy

我以後還要去

看來我是太晚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