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是呂師父之後,我們花上兩天的時間把先前買來的一堆雜誌
重新作個整理依風格色系剪貼成冊,畢竟我們不是設計師,
在溝通上無法那麼順遂,當我們遇到瓶頸時
無法解釋我們所想要時,有圖說話就是一個很好的解釋
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可以讓工程處理上順順利利
我也深怕一個訊息錯誤,造成無法挽回的錯誤,

施工~~
第一個施工處是主臥室的天花板
因灰塵會向下散布,工程的作法會從上往下做,
週末時已經先確認過天花板的作法,
靠近落地窗那一邊要做弧度的變化.

好不容易已進入施工第三天,下班後,很迫不及待請老公拍當天的進度給我看,
因為我不住在新家,所以無法監工.
一看不得了,千交代萬交代的地方,果真還是出包了.
師傅把弧度的天花板做成微微波浪的天花板
雖然另有風格,但這完全與我設想的不一樣
這樣的情形不禁讓我擔心未來的日子
我所交待的與所做出來會不會就像今天一樣
大體條件上是一樣的但呈現上卻是十萬八千里
於是刻不容緩,我寫下我的想法用數位相機拍下來,
請老公拿給師父看,明天立即修正.

這是師傅做出來的主臥天花板,是不是跟我所要的相差甚多呢?

不過,師傅們也是有可取的地方,譬如~~上面的冷氣的位置,因為房子是先住才裝潢,所以先前就已經裝窗簾與冷氣,不過,窗簾可以拆下來,而冷氣就沒有這麼簡單,為了配合裝潢若要移位可是要收費的, 而且修飾冷氣的管線裝潢也是要錢的,但師傅這個部份都沒有額外再收費,都是直接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